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狂推全台5大炸雞店 冠軍非胖老爹而是它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3 12:19
網友們票選的炸雞No.1,幾乎一至推崇拿坡里義式炸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網友們票選的炸雞No.1,幾乎一至推崇拿坡里義式炸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不少人都喜歡享受炸雞的美味,在你的心中哪間是你的No.1呢?近來討論度超高的「胖老爹」在全台灣熱銷,許多人也都愛吃,因此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,哪間店的炸雞最好吃?但根據旅遊資訊平台「MOOK景點家」整理網友票選清單,網友心目中最好吃的炸雞不是「胖老爹」,而是披薩店「拿坡里」的義式炸雞。

根據「MOOK景點家」進行的調查,近來超夯的「胖老爹」炸雞、全台目前有230間分店的它,在網友心中僅排在第3名。至於第5名到第1名的排名,分別是肯德基、德克士Dicos、胖老爹、炸雞洋行和拿坡里。

 


排名第2的是從台南發跡的「炸雞洋行」。(圖/翻攝自炸雞洋行臉書粉絲團)

No.5肯德基:網友認為雖然它是以炸雞起家,但近年似乎蛋塔的人氣更高;不過炸雞因為使用新鮮雞肉且現點現炸,仍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和討論。

 
No.4德克士Dicos:這個從大陸進軍台灣的炸雞店,目前雖然僅只有台北101和板橋2間分店,但因為現炸加上味道很棒,儘管店面上卻也因為網友熱議和評價,排進第4名。

No.3胖老爹:全台擁有230間分店的胖老爹,也是標榜現炸和肉質新鮮,加上近年展店迅速,深受大學生推崇。

No.2炸雞洋行:這間從台南市國華街發跡,原本是個小吃攤,但現在高雄和雲林等地都有分店,短短1年多在中南部有不少分店,口味較像是台式的脆皮嫩雞,加上調味料獨特,廣受客人喜愛。

No.1:拿坡里義式炸雞:最受網友推崇喜愛的就是它。拿坡里的義式炸雞是用雞肉裹粉炸到皮酥脆口,肉質也十分鮮嫩,而且微辣的獨特醃料,網友評選它為第一名。


近年來全台超夯的胖老爹炸雞,在網友心中排名炸雞好吃榜第3名。(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炸雞#拿坡里義式炸雞#炸雞洋行#胖老爹#德克士Dicos#肯德基#蛋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61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