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珠寶商保險「算天數」 展場外失竊「可理賠」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8 14:16

價值上億元的珠寶被偷,業者就說當天其實有請來2位保全,不過為了低調行事,就把最高價的幾項珠寶,放在妻子身上,想不到短短幾分鐘,竟然就不翼而飛,但是後續的賠償該如何處理,有其它業者就說,通常廠商投保都是以天數來算,所以就算是展場外遭失竊,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得理賠。


 


以這次失竊珠寶價值2億,業者總投保5000萬,不過因為珠寶本身投保風險大,如果失竊6、7項物品來看最多只能理賠300多萬,況且這回是在展場外被偷,策展單位表示保險是業者們自行投保與展場無關。

珠寶策展公司發言人:「他的投保保險部分是必須由我們的參展人。」

 
高價珠寶在國際上有行情價,廠商可以用原價的6到8折去投保,如果沒有公訂價,一般來說投保金額3、400萬就算很高,但確切數字還是由各保險公司去評估,把珠寶放進小鐵盒再放入包包暗袋中,還源上億元珠寶被偷的當下,業者說行事一切低調,想不到珠寶還是不翼而飛。

侏儸紀公司總經理李承倫:「在珠寶商都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,老闆娘身上都會放一、兩顆珠寶帶在身上,就是那一天太不巧了,最貴的東西剛好放在身上!」

展場期間,一共有12名公司員工還有2名自己找來的保全,全都是自己人,然而事發當下2位保全仍在展場,就連策展公司也說,被盜走的珠寶在市面上比較稀有,價值相對高,但看在其它業者眼裡高價珠寶在展場出現機率低。

珠寶公會理事長蕭新才:「國內在飯店裡的展覽大部分都是VIP的,讓個體所長私底下可以在那邊去做買賣。」

理事長指出,台灣每年有2場大型珠寶展,主要是母親節的高雄檔期,台北場則是在11月份舉辦,如果業者在展場拿出稀有、高價珠寶,大多是為了宣揚公司做為行銷手法,然而上億珠寶被偷,後續的理賠過程恐怕還有得討論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珠寶#失竊#理賠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36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