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EC唯一台商演講! 丁廣鋐分享成功經驗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7 23:09

APEC在越南峴港展開,下午登場的企業峰會,齊聚各國企業領袖,其中越南台商丁廣鋐也受邀發表演說,同時緊扣大會主題「永續發展」來分享經驗,這也是這次APEC期間,唯一1位受邀的台灣人。

APEC企業峰會正式展開,千名各國企業代表與會出席,越南台商丁廣鋐更是這次APEC期間,唯一1位受邀演講的台灣人。

 



富美鑫集團董事長丁廣鋐:「我的父親(丁善理)問越南政府,你們需要什麼,越南政府那時說,我們需要組織性的改變也需要工作機會,所以我們取經於台灣成功模式,創建了第1座在越南的加工區,有超過6萬個工作機會,而且對越南產生巨大轉變。」

打造富美興市鎮從無到有,讓越南胡志明市更現代化,同時也緊抓APEC這次主題「永續發展」分享打拚經驗。
 

富美鑫集團董事長丁廣鋐:「我們要想的是3贏,任何計畫都需要3贏,3贏就是人們政府和企業自己,所以你必須跟著規則思考計畫,讓每個人都能成為贏家這樣會更穩定。」開發之餘也不忘思考永續經營,這就是丁廣鋐家族持續堅持的。

APEC企業峰會管制相當嚴格,就連各國企業代表,都必須通過層層安檢,媒體也必須要有這張VBS證才能入場。

任何細節安檢員都不放過,就連車子入場也都得先用金屬探測器掃過1次,越南以最嚴謹態度迎接盛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PEC#企業峰會#丁廣鋐#越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55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