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平洋國際詩歌節 慶新詩百年吼海洋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7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7 11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華文詩壇年度盛事太平洋國際詩歌節邁入第12年,今年以慶祝新詩百年並呼應太平洋地理位置,主題「百年新詩,吼海洋」,10至13日在花蓮松園別館及台北台大捷絲旅尊賢館展開。

連續4天的詩歌活動,來自世界各地及台灣的詩人一同吟唱一首首意境豐富的詩歌。前3天於花蓮松園別館進行,第4天於台北延續詩歌之美。

 

策展人陳黎說,百年歷史淬鍊、由多元族群融合的太平洋中的島嶼,將詩文學薈萃於此,由不同詩人在不同時代以優美華文書寫一首又一首撼動人心的詩篇;今年向著海洋發聲,讓詩文學邁向下一個百年。

陳黎表示,今年參與活動的詩人包括來自德國的漢學家顧彬(Wolfgang Kubin)、西班牙葉汐帆(RachidLamarti)、日本蜂飼耳(Mimi Hachikai)、倉本知明(Tomoaki Kuramoto)、田原,新加坡韓昕余、香港王淩、中國大陸深圳朱濤、上海何言宏、翟月琴、周欣祺、蘇州茱萸、北京戴濰娜、哈爾濱馮宴及台灣的管管、陳黎、零雨、李進益、張寶云、陳柏伶、沙力浪、卓純華、紫鵑、黑芽、徐珮芬等。

松園別館主場活動10日晚間開幕式,安排4場詩人讀詩,由20多位詩人談詩朗詩,各方語言交織出異國藝文風情。12日進行圓桌詩會,13日在台大尊賢館舉行詩人讀詩等活動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詩歌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76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