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老母!窮女婿沒錢給聘金 女兒洗腎她竟罵「報應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23:50
一名女網友發文爆怨自己的母親嫌棄她的丈夫,只因當年結婚嫌他窮沒給聘金,現在還說自己會洗腎一切都是報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發文爆怨自己的母親嫌棄她的丈夫,只因當年結婚嫌他窮沒給聘金,現在還說自己會洗腎一切都是報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?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,自己因為洗腎無法工作,大她10歲的老公無怨無悔地照顧她,並一肩扛起養家重任。沒想到自己的母親非但不感動,因為當年結婚時「沒收到聘金」而嫌棄丈夫,怪他經濟狀況不好外;更讓她傻眼的是,母親竟說「會洗腎是妳的報應」,結果母親現在自己也步入洗腎的行列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就是一名洗腎患者,沒想到母親竟說「這一切都是報應」。她提到自己20歲時,因沒順母親的意思,堅持嫁給大她10歲、沒錢又有前科的丈夫;結婚20年來,丈夫照顧她無微不至,但母親非但沒慶幸自己女兒嫁了個寵愛她的男人,反而還瞧不起對方。

 

女網友提到,母親不但看不起自己的丈夫外,甚至還極盡羞辱;沒想到現在母親也加入洗腎行列,讓她不禁要問「這算是她的報應嗎?」女網友還提到,她是獨生女,從小就沒有爸爸,母親卻把她丟給外婆和舅舅撫養,後來外婆過世她才搬過去和母親住,但對方從未養過她,所有的生活費都是舅舅或是自己打工賺來的。

女網友還說,當初結婚時老公覺得岳母孤單沒朋友很可憐,於是就把她接來一起住;自己因為洗腎的關係無法工作,所有生活重擔全由丈夫一肩扛,但母親卻嫌他沒錢,只因「當初都沒收到她要的聘金」,重點是她也沒給我準備嫁妝啊!

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,有人站在她的立場「如果是我也不願意照顧她」;還有人怒批女網友的母親「很不厚道」、「她算是見不得別人好嗎?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腎#報應#聘金#嫁妝#不厚道#生活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77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