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官員又錯框 審預算LINE「不想上班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3:05

台北市政府又有官員傳LINE傳錯群組了,這一次是市場處處長許玄謀傳錯訊息,他在1日下午3點多,把「不想上班」的貼圖傳到北市府輿情群組,這個群組包括市長柯文哲、3位副市長等一級局處首長都在裡面,許玄謀發現後,趕緊說「抱歉,錯頻!」但大家全都已讀不回,不少局長說,要給許玄謀拍拍鼓勵。


 

眼睛翻到全眼白,不想上班,用貼圖可以表露心情,但要小心傳錯,因為北市府又有官員傳錯框了。

這次的主角輪到市場處處長許玄謀,1日下午3點多,人在議會審預算的他,傳了一張不想上班的貼圖,猛一看,竟然傳到北市府的輿情框,立刻跟大家抱歉,說錯頻了。

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:「鼓勵一下鼓勵一下,偶爾有時候,人到了某一個極限的時候,稍微休息一下,會再有高峰,你沒看我健步如飛工作愉快嗎,每天都是很好的一天,上班工作就是人生的時間。」
 

局長們沒發現沒關係,但被市長看到可就不好了,因為這個群組是專門作為市府的輿情回報,所以還特別註明,要大家不要回訊息,包括柯文哲、3位副市長,局處長、發言人跟新聞聯絡人都在內,大家看到這張貼圖通通『已讀不回』。

不過這個群組,之前也曾發生官員line股票訊息、喬兵役事件,加上這次貼圖事件,堪稱最容易錯框的群組。

傳錯框的許玄謀,正好今天健檢請假,他回應,單純是因為成功市場改建,地方上有不同聲音,所以預算在議會被擱置了8次,貼圖真的沒有什麼意思。

台北市市場處主秘王夢龍:「因為預算沒有通過,你很多事情不能做,那預算過了當然壓力會減輕。」

幸好預算最後過了,壓力可以稍稍釋放,但市府員工傳line可得張大眼睛,小心市長正在盯著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玄謀#LINE#傳錯#錯頻#不想上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09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