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整人?整業者? 棺木「出貨」卻無喪家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才發生有人到惡整早餐店,訂了100份早餐卻沒來拿,這種惡整店家的案例,竟然發生在棺木店和瓦斯行!棺木好不容易做好送到現場,卻發現人家在辦喜事,老闆尷尬的再送回店裡,下次有人再來訂,只好得親自到現場勘查,確定有喪家再做;瓦斯行就更倒楣了,三天兩頭有人叫瓦斯,送到現場常常「等嘸人」,到底是在整店家,還是利用店家整別人啊? 業者很無奈!

記者:「怎麼又回來了?」瓦斯行員工:「啊人家沒有叫呀!」

又被惡整了!送瓦斯的工人,語氣好無奈。瓦斯行員工:「去他就說沒叫呀,你怎麼可能硬要給他。」

大SIZE的桶裝瓦斯,2個就有32公斤重,好不容易搬到現場,居然沒有人叫瓦斯,老闆娘說,被惡整的情況幾乎每個月都有。瓦斯行老闆娘:「有一次他(工人)送去的時候,打電話叫他(屋主)開門,(屋主)他說我在洗手間,然後再打去的時候,就不接電話。」

瓦斯都送到家了,對方卻「裝笑維」,到底是不是屋主叫的,瓦斯行也不知道,只能自認倒楣;更誇張的,居然還有人訂棺材,也是假的!殯葬業者:「感情糾紛,人家結婚叫我們載棺材。」記者:「都已經下訂單、下訂金了?」殯葬業者:「對呀,下訂金啦!」

棺材的收件地址是婚宴場所,恐怕是「愛不到你、氣死你」!業者懷疑,自己已經變成整人工具,現在棺材業者接到訂單後,都會先到現場查看,確定有喪家才會「出貨」。

過去也發生過,有人得罪詐騙集團,詐騙集團反過來訂了一堆PIZZA到對方家,結果被整的人也不願意付賬;業者開店做生意還是得懂得自保,就怕做白工不打緊,還成為被整跟整人的主角,虧大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49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