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蛙人操 德媒稱「台灣最強軍事幼兒園」

記者 羅一心 廖文漢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9:10

蛙人不是軍中特種部隊嗎?怎麼幼兒園也有蛙人訓練,還吸引德國媒體來訪,形容是台灣最強大的軍事幼兒園!這是是台中一家幼兒園,平常體能課程包括匍匐前進、仰臥挺身、小蛙人操這都是日常,有如小新兵軍事訓練場。


 

記者羅一心:「我們網路搜尋發現,台灣一間幼兒園因為獨特蛙人教育方式,連德國媒體也來採訪,不禁好奇這間幼兒園到底在哪?」

德國著名的電視節目,製作15分鐘影片,標題就寫下「台灣最強大的軍事幼兒園」,還提到台灣的這個托兒所,更類似於一個新兵訓練營,而不是一個兒童遊樂場。

記者羅一心:「我們實際找到這間幼兒園,在台中豐原區,到底多獨特?進入瞧瞧。」
 

鼓聲一下通通有,小蛙人穿迷彩服,仰臥挺身齊步走,鼓聲再下兩人互抓腳踝,人體車輪也難不倒,男女孩都有匍匐前進,蛙人操28動姿勢,動作標準不馬虎,衝刺向後連翻4圈完美落地,大人都不一定做得到,這些小蛙人輕鬆翻轉,這裡不是軍營,是幼兒園日常生活。教練在一旁指導,動作錯馬上指正,每個人都得通過考驗才算合格,教學方式獨特。

園長馮韻怡:「它主要強調的,是運動智能這一塊,它一直強調說其實一個孩子,從小四肢發達頭腦絕不簡單。」

家長:「運動發展更協調以外,他的自主性會變得更高。」

家長看準這裡的教學方式,甚至從幼幼班就開始開發潛能,老師左右各抓著小孩一手一腳前後甩盪,年紀更小的也有訓練方法,小Baby趴在圓形轉盤用力旋轉,幼兒園用獨特教育方式,訓練小朋友耐力、吃苦能力,難怪被稱作台灣最強大幼兒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蛙人#特種部隊#幼兒園#新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586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