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猶太男愛上阿拉伯男 德國喜劇親密上演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5 11:28

對於愛的渴望,許多人都一樣,而當情侶認定彼此之後,常常會希望能夠獲得婚姻的保障,近年來,同婚議題受到熱烈討論,更普遍成為電影探討的主題。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部德國喜劇片「歡喜一甲親」,它以阿拉伯裔和男同志,這兩個時常遭到誤解的族群聯姻的故事,讓我們在爆笑之餘,也進一步思考社會更大包容的可能性。


 

穆斯林喚拜聲搭派德國漢諾威的晨曦,也不違和,但擺不平的通常是人心。猶太裔的富二代,大衛席佛曼,有個專橫的母親,是街坊裡仇視阿拉伯人出了名的包租婆。

雖然跟「阿達馬孔固力」的人解釋,是浪費唇舌,但誰叫阿拉伯裔的老師哈勒德,愛上席太太的兒子,大衛呢?只是哈勒德家也有本難念的經。哈勒德的父親有恐同症,一群「你家就是我家」的親戚,更是七嘴八舌,管很大,所以,這對認定彼此的情侶,結婚道路上面臨著重重路障關卡,但是,攔路虎還不只這兩隻,一次差旅途中的太不小心,大衛意外搞大了新銳女畫家,莎拉的肚子,自己是個媽寶的大衛和年紀輕輕的莎拉,都對當父母興趣缺缺,但暖男哈勒德卻有截然不同的想法。

哈勒德有勇氣跟父親出櫃嗎?而大衛又能成熟有擔當嗎?兩個人同心合力,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繼續言不由衷,讓情況更加糾結亂如麻。
 

電影誇張了刻板印象來嘲諷現實,當我們看到劇中角色,編織一個謊言又一個謊言時,不禁想到,人要別說謊,開誠布公,社會也需要加把勁。

圖/YouTube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猶太#恐同#同志#電影#德國#男同志#家庭革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32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