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泥漿裹雞入桶 烤肉敷過面膜般軟嫩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燕巢鄉有著名的泥火山,當地業者突發奇想,用泥漿把整隻雞包起來烤!從烤爐烤出來的雞就像是打上了厚厚的石膏,等到上桌再把表面硬梆梆的泥漿打掉,因為雞肉就像敷過面膜一樣軟嫩,吸引不少饕客上門。

老闆:「來,石膏雞上菜哦,上桌囉!」

奇怪,老闆拎著一大塊石膏塊,說裡頭是烤雞,但左看右看都很奇怪,想要知道這石膏裡藏了什麼好料,就得像這樣用力敲。香味濃郁的金黃烤雞破石而出,整隻跑山雞烤得油亮油亮的,雞肉的原汁原味可是一滴都沒跑掉,原來這是老闆拿手的石膏雞。

要做好吃100分可得有撇步!製作前要先塞進蒜頭,再用報紙、鋁箔紙雙重包覆,裹上濃濃的泥漿慢火細烤3小時,老闆說重點就是這密度高的泥漿,用的是燕巢泥火山的泥漿,烤過的雞肉就像是敷上泥漿面膜般,難怪這麼嫩。客人:「雞汁都包住了啊,就整個雞的精華都在裡面,然後很香。」

老闆:「泥漿的話,烤起來密度會比較高,溫度相對也會比較高,裡面東西煮沸會比較好吃。」

拿泥火山的泥漿來包雞肉,業者一次把香味、美味和趣味通通包在裡頭,帶給客人大大的滿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烤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3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