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兔子家族」 祖孫四代長女都屬兔


發佈時間:2010/01/1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王媽媽一家人,從外婆、媽媽到自己的女兒,一家四代長女都剛好屬兔,因此被親戚稱為是真正的「兔子家族」,但王媽媽說並沒有刻意挑時間,只能說都是巧合,除了準備申請金氏紀界紀錄,更希望今年22歲的寶貝女兒,能快點找到如意郎君,趕在明年生一個兔寶寶,讓兔子家族延續下去。

她們是兔子家族成員,叫兔子家族,不是因為喜歡在頭上比兔耳朵裝可愛,而是一家人,從曾祖母、外婆、媽媽到女兒,都是兔年出生的兔女孩。免子媽媽王瑩馨:「我要生兔寶寶的時候,媽媽就說,真的是很巧合,但老人家比較相信天意。」

兔子媽媽王瑩馨說,曾祖母民國4年出生,外婆民國28年生,他自己52年出生,女兒則是76年出生,因為全屬免,因此被親戚叫做「兔子家族」,這樣的機率,連學者都認為相當低。王瑩馨:「一個研究院,證實全世界沒有這個紀錄,所以就建議我申請金氏世界紀錄,我目前已經申請當中了。」

兔子家族最小成員,是22歲的許庭芳,身高173公分,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在台中當幼教老師,既然一家四代長女都屬免,家人都希望,她能把這個紀錄延續下去。兔子家族成員許庭芳:「現在沒有男朋友,就希望一年內可以找到合適的對象,然後再生個兔子寶寶。」

女兒希望幫媽媽延續紀錄,但這下可有得拚了,因為明年就是兔年,也就是說2年內,除了要找到一個如意郎君,還得加把勁生個小BABY,如果沒趕上,那就得再等12年,才有機會讓這個夢想延續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743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