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達人神救援 解決太熱不想保養 太冷不易吸收煩惱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2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2 13:53

雖邁入10月,但近日來連連高溫不斷,讓人總是感覺到黏膩而熱到不想保養;但若到了冬天寒流來襲,又反而會因為手腳冰冷而讓滋潤成分不好吸收。這次再度來到節目中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,便苦於季節不同的問題而不知如何好好保養。


 

炎熱的夏天總是讓人滿身大汗,而在又是汗水和油脂的肌膚困擾下,你除了躲進冷氣房裡面降溫的選擇外,節目中將有更好的「美顏消暑法」,是愛美的女生們不可不學的。只需要一條小方巾,施以一點小巧思,就能讓妳不只體溫降低、也可甩掉汗水,開始好好保養。

節目中,佑群老師便分享了超實用的降溫密技:「準備好小方巾,沾濕之後裝入保鮮袋裡,放入冷凍庫,一回家太熱時便可拿出來敷在脖子上也不會造成手腳冰冷。臉部一降溫,就會有耐心地進行保養~開始上保濕液精華液等。」
而且進入更年期的女性,更容易有身體燥熱的問題,就很適合使用這種溫和的降溫方法,暨不過冷傷害皮膚,也能快速帶來涼意。



 
但進入冬天時,溫度驟降也會造成保養上的困擾,許多女性容易有四肢冰冷的問題,這時雙手過低的溫度不易幫助保養品的營養層層滲入肌膚底層,這時也不用擔心,只需要一盆有如施了魔法般的溫水,便可以輕輕鬆鬆做好完整保養步驟!

佑群老師:「阿芳老師妳看日本人是不是很愛泡澡皮膚也很好!雖然在台灣我們不是天天可以泡澡,但可以用42度C的溫水,手或腳每天5分鐘就好,肌膚比較容易生成膠原蛋白~在日本就叫作42度C溫水美容法。」據日本研究指出,肌膚受熱增加熱休克蛋白後,可以防止皺紋和細紋,或者有改善效果。

但忙碌的台灣女性,不管是職業婦女或者全職媽媽,就如阿芳老師一樣,可能忙得連泡手泡腳的時間都沒有。老師也貼心分享了「偷時間保養」小技巧:「女生吹頭髮時,很難一次吹乾,到一半休息時趁手熱熱時開始保養,可以讓保濕液、精華液等更好吸收哦!」



以及也可以運用做家事或辦公的空檔,好好運用片段的時間抽空保養,這時便可挑選有編號的保養品,幫助有順序的進行「卸妝、保濕、精華補充、防護對抗」等完整保養,讓肌膚一年四季都散發健康、明亮的美肌光澤。
 
播出資訊:
「女大研究室~每天保養多一點」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,每週四22:00首播,每周五22:00重播。
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  http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768330
女大研究室 每天保養多一點 精華回顧http://bit.ly/2xtjWnB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自熊本#保養小技巧#抗老#熟齡肌#臉部降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59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