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地瓜、紅豆餅攤車 內湖路店疑出租騎樓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0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0 13:08

台北內湖路一段午餐聚集地,民眾發現騎樓下多了地瓜攤,甚至紅豆餅攤車,詢問後發現原來是手搖飲料店分租騎樓,讓攤商擺攤,每個月租金至少1萬。房仲表示租用騎樓,如果是屬於店面附屬建物,二房東出租前必須經過房東同意,否則有違法疑慮。


 

來到內湖路一段上班族中餐聚集地,賣水煎包的店面門口多了地瓜攤,再往前走,手搖飲料店騎樓下也出現紅豆餅,實際訪問攤商。

紅豆餅攤商:「有認識茶湯會的人,所以才比較便宜,這邊(租金)可能要1萬吧,不然店面很貴耶。」

等於手搖飲當起二房東,讓攤商寄身在騎樓。但房仲業者表示,如果騎樓屬於台北市用地,店家出租就算違法;但假設是店面的附屬建物,手搖飲額外出租騎樓,必須要讓房東知道。
 

西湖圖書館另一頭,西湖圖書館周邊對面騎樓下一樣有賣衣服的、賣吃的小攤販,房仲表示,寧可租一坪不到的騎樓當店面,是因為內湖一帶超過7成都是大坪數空間,租金一坪行情落在1800元,小坪數的成了稀有商品,一坪能喊到2500元,總價低拉抬單坪租金。

店面租金貴還要負擔水電,也讓攤商寧可租騎樓,降低營運成本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豆餅#攤車#二房東#騎樓#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57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