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水也能省荷包! 經部推省水措施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部因為缺水,農田休耕,為了更有效利用水資源,水公司在澄清湖辦了一場園遊會,利用輕鬆的方式,教導民眾如何省水,經濟部長施顏祥也到場,跟民眾講解省水的重要性。

婆婆媽媽看的入神,自來水公司辦園遊會,用輕鬆的講解方式讓民眾知道,節省水資源的重要性。經濟部長施顏祥:「竹苗地區跟台中地區有點吃緊,目前在努力調整當中,感謝農政單位,像農田水利會願意配合作休耕的動作。」

園遊會現場擠滿人潮,經濟部長施顏祥也到場,向民眾宣導節約用水的重要性,因為去年降雨量少,全台陷入缺水危機,就連嘉南平原一期稻作都已經休耕,如果民眾無法做到省水,缺水危機將會越來越嚴重。

施顏祥:「今年上半年的用水,比去年少30%,水價打八五折;少15%,水價打九五折。」

為了鼓勵民眾省水,自來水公司也打算用獎勵政策,讓民眾省水也能省荷包,目標就是希望將全國平均用水量逐步降到250公升以下,共度缺水難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省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97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