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鼓勵打疫苗 醫師花20萬送病毒T恤

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8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施打H1N1疫苗頻頻出狀況,讓國人施打的意願降低,台南就有醫生突發奇想,把H1N1病毒圖案,印製在T恤上面,自掏腰包20萬印了1千件T恤,診所說前1百名的民眾就能得到免費T恤,希望鼓勵民眾前來施打H1N1疫苗。

走進診所裡頭,每個員工都穿上黑色T恤,上頭還有Q版的病毒,把病毒T恤穿上身,原來這還有玄機呢!醫生李正揚:「一個基因是來自禽流感,一個是來自新流感,所以造就一個新的新流感病毒。」

把現在最「ㄏㄤ」的H1N1病毒,放大150萬倍,台南縣這位醫師的IDEA,就是要鼓勵民眾施打H1N1疫苗,只要來接種,T恤就讓你帶回家。

仔細看,Q版H1N1病毒上頭還銬上手銬,象徵緝拿這恐怖的病毒,還不只如此,醫生還做了一款大腸桿菌T恤,就連背後也有中文宣導,甚至還有白色款的蔬菜水果T恤,穿上身提醒民眾多吃蔬果,光是這樣的4款T恤,都還有分冬季和夏季版,醫師總共印了1千件,自掏腰包成本20萬。

民眾:「打疫苗可以送衣服嗎?很好啊,這樣可以來打。」民眾:「還是不好,還是有安全上的疑慮,不能說送東西,就能讓小孩子健康。」

有人衝著免費送衣服要來打,卻還是有人對這Q版的H1N1病毒T恤很感冒,雖然鼓勵打疫苗的成效有待觀察,醫師的用心卻值得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4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