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僅離50公尺!14層高樓 開窗即可賞燈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4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燈會移師鹿港,民眾都很期待,尤其在主燈50公尺外,有一個絕佳的賞燈置高點,這個地方原本是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的勞工教育學苑,休館整修2個月後,從2月5日起要對外重新開館,很多外地遊客早就收到消息,準備入住,也因此158間客房,已經被預訂了1/3。

台灣燈會主燈「龍翔霞蔚」,一點亮,七彩光芒炫爛奪目,民眾想就近欣賞,不怕人擠人,因為50公尺外,就有一個絕佳的賞燈制高點。工作人員:「從這裡可以看到燈會會場,然後可以在這裡喝咖啡、賞花燈。」

高達14層樓的建築,不只開放式交誼廳,窗戶一打開,燈會美景盡收眼底,房間裡,大片落地窗,也方便入住客人,就近賞花燈。

這棟建築,原本是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的勞工教育學苑,去年底合約到期後休館整修,2月5日起對外重新開館,走的是平價路線,又剛好碰上燈會登場,158間客房,已經有1/3被預訂。職訓局主任蔡孟良:「可以提供的住宿,大概可以達到350到380(人)。」

全新的套房,寬敞舒適的空間,民眾悠閒遊鹿港賞花燈,也多了一個新去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90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