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HAPPY龍媲美 里長自送龍提燈爭豔


發佈時間:2012/02/0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府發放最後一波元宵節龍年小提燈,在中正紀念堂發送5千盞,下午1點發放,搶頭香的老伯伯早上8點就來排隊,等了5個小時,不過其實台北是很多里長會自行跟工廠下訂單,也發送里民免費提燈,不只手上提、在頭上的,還有手拿的螢光棒提燈。

工作人員:「3、2、1。」

大的小的在中正紀念堂排排隊領提燈,台北市府10萬盞Happy龍小提燈,發到剩下5千盞,最後一波集合發送數量有限,領完手上蓋章不重複提領,這位老伯深怕撲空,讓孫子失望,提前5個小時來報到。民眾:「我第一個來,我從家裡7點鐘坐車來,到這邊8點鐘。」

小朋友:「我是龍年生,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拿到,上次發放沒有拿到。」工作人員:「元宵節快樂。」

元宵節提燈籠應景,其實台北市不少里長都自行跟工廠下訂單,選民服務到位送提燈,成本2,30元,議員也來湊一腳,不比問政比誰手巧。議員:「這比市政府(小提燈)的好做。」

一摺一捏好像勞作課,不過大伙記憶的元宵節似乎有時代落差。議員王正德vs,洪健益:「(小時候)用紙糊的用紙糊,小時候用奶粉罐。」議員:「我送給你,你要說什麼?」小朋友:「新年快樂。」媽媽:「會有元宵節(感覺),讓他們知道什麼是燈籠。」

記者:「一共有幾支?」里長:「1500支。」記者:「一支成本多少?」里長:「25元。」

不送花燈,有里長用公用基金辦元宵晚會,送有龍圖案的螢光棒,還有發光會唱歌的卡通龍提燈,里長發送全都免費,過元宵節也與時俱進,年年提燈籠感覺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元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855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