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動漫迷 女主角穿女僕裝拍婚紗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5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名大學講師,日前舉辦一場非常特別婚禮,從婚紗照、喜帖都仿照漫畫情境,連喜宴當天音樂,也是選用動漫音樂,先生說,和老婆都是動漫愛好者,雙方第一次約會,就選在漫畫店,這一次婚禮,雙方希望能以最特別方式,記錄下來。

結婚喜宴播放男女主角相識過程,第一次約會在漫畫店,選到同一本書,吸引賓客目光。婚禮開始,新郎搞笑動作演出,女主角接著走出場,仔細看看這張喜帖,新人用四格漫畫呈現,加上趒味對白,邀請大家喝喜酒,創意十足,但是家人一開始很反對。動漫迷:「幸好長輩他們都滿敢放手,讓我們設計看看,就說不要太奇怪就好了。」

夫妻從事教職工作,在同一所學校教書,兩人唯一相同興趣,就是看漫畫,發揮巧思,婚禮以漫畫方式呈現,丈夫說,婚宴當天,妻子身上這件女僕裝,是整晚的重頭戲,為了籌備婚禮,早在3個月前,就開始構思。動漫迷:「家裡的一些玩具啊、公仔啊,就搬到拍攝現場,婚禮攝影師那時候還覺得滿傻眼的。」

創新設計,在婚紗攝影師看來都覺得新奇,他們說,結婚一輩子一次,更難得的是兩人興趣又這麼契合,要用最不一樣的方式,打破傳統,讓自己及親朋好友,留下最特別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03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