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完新流感不適 69歲男休克陷昏迷

記者 劉錦源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接種新流感疫苗,現在在國內已經引發恐慌效應;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的家屬指控,男子去年底打完疫苗後,陸續出現腹瀉、不舒服等症狀,接著在12月26日陷入重度昏迷;無獨有偶,台東一名洗腎病患,打完疫苗後,也出現忽冷忽熱、咳嗽等症狀,住院半個月,最後併發敗血症死亡。

家屬:「我老公好好的一個人,為什麼打完疫苗,就會變成這樣?我求你們給我一個真相!」

李姓男子的太太流淚控訴,原本好好的一個丈夫,卻在打完新流感疫苗後,開始腹瀉、肚子痛,2個星期後,病情加重,突然休克、昏迷,住進加護病房。

家屬:「就是不知道休克還是什麼?就整個呼吸、心跳停止,到目前都在加護病房,都沒醒過來。」

家屬痛批,疾管局事後派人了解,竟是找了一位一問三不知的小兒科醫師,根本就不把人命當一回事。

家屬:「他說他是一個小兒科醫師,他對心臟什麼的,他都不了解,你...我老公69歲,他又不是小孩子,你叫小兒科來幹嘛?這對我們有幫助嗎?」

也因為注射新流感疫苗後,開始咳嗽、忽冷忽熱,住院10多天,在元旦當天因為肺炎併發敗血症死亡。

疾管局解釋,死者有病菌感染,才會併發敗血症,但家屬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,怎麼可能剛打完疫苗,就被感染?面對接二連三的有家屬出面指控,疾管局如果只會說「會再了解」這4個字,恐怕很難再取得國人信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55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