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背妻賽跑 妻體重1KG換1瓶酒獎勵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到體重,通常是女性的禁忌,每個人都巴不得數字愈少愈好,但套用到南投信義鄉農會舉辦的活動上可就剛好相反,參賽的女性倒希望自己體重愈多愈好,因為比賽獎勵是,太太的體重,1公斤換1瓶梅子酒。

先生背太太,要在盛開的梅花樹間,比耐力賽跑,第一組隊伍獲勝的是這對年輕夫妻,在抵達終點的最後一刻,2個人摔倒了。主持人:「第一名到了,哇嗚!」

雖然姿勢有點醜,但還是拿到了第一名。主持人:「感覺如何?甜不甜蜜?」參賽者:「甜蜜。」主持人:「沉不沉重?」參賽者:「還好,哈。」主持人:「好,老婆幾公斤?」參賽者:「42公斤。」主持人:「42公斤,為什麼不是82公斤?」參賽者:「啊,82公斤!」

明明是40幾公斤,為什麼要說80多公斤,原因是1公斤能換1瓶市價4百元的梅子酒,所以體重愈重,換的愈多,但也不是說了算,還是要實際秤一下,結果是43公斤,可以拿到43瓶梅子酒,再多加10瓶。

看到獎品這麼棒,下一組參賽隊伍跑的更拚,旁邊的人看了都很緊張。民眾:「你穩贏的了,慢慢來,慢慢來就好了。」

有人跑的快,也有人跑得很吃力,知道輸了,還沒到終點,就把老婆放下來,不符規定,只好再背起來,走到終點完成比賽。參賽者:「啊,到了,YA!」

最後一名還能這麼高興,除了先生背太太,還有夫妻滾橡木桶遊戲,這是信義鄉農會連續第5年,在元月的第一個週末,在梅花樹下辦活動比賽,順便告訴大家,梅花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45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