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型改成X型「箕山橋」 改建用路人:如迷宮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13:37

公路總局花了上億元,進行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,在這個月15日通車,這裡是連接台九線以及台二戊線重要的路口,從原來N字型,變成X字型,路面從20公尺擴寬到117公尺,用意是讓民眾可以直接穿越,但四線道變成八線道,路型不同,車流又多,不少機車族抱怨,有如大迷宮,一不小心就會走錯,變成逆向。


 

車輛咻咻咻,快速通行,只是到了路口,摩托車差點就撞在一塊,還好閃過,但這一頭小客車逆向,發現不對勁,趕快轉到正確車道,才一會時間就目擊到機車以及小客車走錯車道,這裡是蘇澳箕山橋,用路人抱怨有如大迷宮般。

民眾:「南來往北的車輛,像機車什麼的你根本搞不清楚,你走到中間,你一時間根本不知道怎麼走。」

箕山橋跨越鐵軌是連接台九線以及台二戊線重要路口,公路總局為了因應將來蘇花改通車後的車流,將路口拓寬,但才開通用路人不習慣,出現不少逆向,這輛車也險些走錯,迅速導正。
 

原本是N字型四線道,現在改為X型八線道,車輛南來北往直接依據號誌穿越,不過路面從20公尺,擴寬117公尺,往北連接國五往南就是蘇花改,車輛全聚集在這。

公路總局四區工程處長廖吳章:「往北容易誤入到聖愛路南下車道,會再做一次現勘,看看有不足標誌不足的部分,民眾有疑慮的部分明天(27日)一併來改善。」

公路總局將加強標示,往後車輛不用再繞來繞去,直接穿越只是這大路口,號誌可要看清楚才不會走錯。

  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路#工程#通車#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58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