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師獨闖亞馬遜探險 遭凌虐性侵慘死屍體扔河中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16:24
亞馬遜雨林,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亞馬遜雨林,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可怕!英國一名前女校長在日前獨自到亞馬遜雨林探險,卻誤闖當地毒販和搶匪聚集的地盤,慘遭多名嫌犯性侵,凌虐致死,最後還將她的屍體還直接被丟入河中,企圖毀屍滅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前女校長艾瑪(Emma Kelty)因熱愛冒險,在辭去教職後不斷到世界各地旅行,日前她獨自划獨木舟,深入亞馬遜雨林探訪時,還曾開玩笑地發文表示,「我會遇到搶匪把我殺了」,未料2天後她就再度發文表示,自己遇見30多名拿著槍枝和弓箭的男子從她附近經過,隔天她的定位裝置就發出求救訊號,雖然當地救援機構發現後馬上派人前往,但僅在發出訊號的位置找到她的獨木舟和個人物品。

 

有當地居民表示,艾瑪疑似是遭當地毒梟誤認為敵人,因此朝她的帳篷一連開了好幾槍,嚇得她驚慌求救,而對方發現她是無威脅的遊客後,就將她綁走,殘忍的性侵她還凌虐致死,之後就將她屍體扔入亞馬遜雨林的河道中,但艾瑪的屍體至今仍未找到,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犯,尚有4名在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馬遜#雨林#探險#性侵#屍體#棄屍#搶匪#毒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25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