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口餅乾咖啡豆水果 業者靠配送搶商機

記者 吳姝叡  / 攝影 蔡宗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6 19:42

配送服務搭進口產品搶商機!有零食配送平台,每個月定期進口台灣買不到的零食,新奇口味也成為噱頭,而也有業者鎖定愛喝咖啡的民眾,定期配送不同風味咖啡豆到府,或是和在地小農合作,搶水果每年1300億元的商機。


 

五顏六色零食擺出來,包裝上有英、日文,連韓國也不稀奇,各國零食大集合,特殊口味更是噱頭!像是日本進口的餃子皮餅乾,鹽味荔枝水,還有雞尾酒洋芋片,新奇度百分百,不過這可不是進口零食批發處,而是網路配送平台工作室。

配送平台業者范瑄說:「我們每一項零食,都是我們團隊每個人,親自試吃跟評分。」

試吃打分數,同時確認食物衛生.安全性後,才會送到客戶口中。這間零食配送平台,客群主要是女性上班族,業者表示,台灣進口零食稀少,看準商機,和外國貿易商合作進口零食,搭上配送服務,半年累積500位客戶。
 

配送平台業者范瑄說: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特派員,他們會定期去幫我們挑選,當地最厲害跟最流行的零食。」

箱子排排站,工作人員把新鮮水果放入紙箱一一出貨,也有業者賣水果,採配送模式,和台灣在地小農合作,標榜每週準時,幫你「傳好好」,看準水果1年1300億產值。水果配送平台營運長盧胤勳說:「目前客戶大概是2000多位,7成左右是25-40歲的女生。」

另一家網路平台,則是號稱一天只要20元,業者每3個月和半年,定期就會宅配新鮮咖啡豆到府,讓客戶在家,也能喝到各國風味的咖啡。配送商機大,除了便利,搭上進口商品稀少性,讓吃慣本土口味的消費者,也多了更多選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配送#商機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88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