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你黏! 自拍器V.S手機貼猶如「行動攝影棚」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9:54

以往自拍,民眾都會拿著自拍棒,但角度橋不對,就會拍到手跟桿子。現在有一種新型的自拍器,連動手機APP,就能拍照、錄影,還可以黏在牆上、玻璃上,就像是行動的攝影棚。還有一種萬能「手機貼」,雙面泡棉可以黏在手機跟牆壁,把手機黏在任何地方,方便拍照、追劇。


 

TVBS記者陳宥蓉:「以往大家自拍都會利用自拍棒,但是比較麻煩的是都會要拿著桿子,現在有一種新型的自拍機,把自拍機器黏貼在牆壁上就可以拍照。」

藍色正方形小小一顆自拍機黏在玻璃上,按下手機快門馬上連動自拍機,想拍幾張就拍幾張,連上APP不只有拍照模式,想錄影拼貼圖片都可以,除了黏玻璃、黏牆壁還有LED補光燈,但價格不便宜要2千起跳,小小一顆容易被忘記,但自拍棒只能用手拿著,還要喬位置拍照,死角多,比較不方便。

民眾:「就你隨時如果你想要拍照,你就放一個鏡頭,你也不用再拿一個自拍棒很智障,還會拍到手(桿子)。」
 

還有這種手機貼,雙面泡棉黏貼手機跟牆壁方便自拍,比自拍棒方便但角度也受限,得一直換黏貼地點。不只能自拍還方便追劇,黏車裡、牆上都OK,邊做家事也能看手機,價格百元以下號稱水洗,就能重複用。

民眾:「直接黏在牆上可以直接這樣看,就不用一直手拿著。」

萬能凝膠墊一面黏在牆上、另一面黏貼平板做事相對方便,也能黏在玻璃上,2片價格2百多元,髒了水洗就能重複用,黏貼自拍機或手機猶如行動攝影棚,自拍機進化強調方便操作更人性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#手機貼#拍照#追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70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