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生家具開賣 3折價民眾樂搶便宜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崔重群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到,民眾都會想幫家裡換點家具,迎來新氣象,台北市環保局趕在農曆年前,舉辦再生家具拍賣會,剛好碰上週末假日,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便宜,其中用頂級木材瀟楠做成的古董衣櫃,底價8千元,有行家現場競標,以超過5倍底價的價格買回,另外還有像是檜木衣箱、衣櫥和經過修復的二手腳踏車,同樣吸引民眾目光,還有民眾先拿筆記本記下,就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標走。

活動主持人:「4萬2,成交。」

8000元底價,一口氣一路喊到4萬2,也一點都不心軟,因為這瀟楠做的大衣櫃,市價至少5萬以上,吸引民眾瘋狂搶標。民眾:「這跟我們舊家的一樣,一模一樣。」

不僅衣櫃搶手,超有古早味的檜木衣箱,也有民眾早就鎖定目標,拿筆記本先記下,就怕被別人搶先一步。民眾:「現在就是很難找得到,而且價格假如能以3000元標到就很不錯。」

不管價格多少都想帶回家,台北市環保局趕在農曆年前舉辦再生家具拍賣會,剛好碰上週末假日,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便宜,而除了家具外,經過師傅巧手回春的二手腳踏車,同樣吸引民眾目光。

民眾:「剛好小朋友也有這需求,就來看一看,預算應該再加個2-300吧。」

不管是衣櫥、沙發還是腳踏車,幾乎都以以底價的1倍以上賣出,超過400件的二手家具,經過整理修復,都幾乎跟新品沒有差別,民眾想搶便宜,恐怕還是得比比誰的口袋比較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二手家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4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