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立衛浴採光佳 「飯店級」學生宿舍被推爆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4:10

學生宿舍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空間狹小,衛浴要和整層樓的學生輪流共用。不過台中一間科技大學提供的學生宿舍,不只室內採光好、空間大,另外還有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以及健身房可以使用,扭轉學生宿舍的刻板印象,有學生把宿舍環境po上網,引起討論。


 

走進房門,大片落地窗陽光照射,室內採光充足,家具擺設風格簡約,再往裡頭走,還有乾溼分離的獨立衛浴,以為這是飯店房間或者豪華小套房嗎?通通不是,這裡是朝陽科技大學的學生宿舍!

朝陽科大學生:「豪宅等級,要看個人,我是覺得還不錯還蠻方便的。」

除了房間空間格局好,冷氣、冰箱一應具全,宿舍公共空間裡還有健身房及中央廚房可以使用,有學生把宿舍照片po上網,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羨慕!不過想住的代價也不少,一學期1萬8000,水電費用另外計算。
 

朝陽科技大學學務長陳隆昇:「這個宿舍一年都要虧損200萬以上,所以我們學校都是以提供學生的住宿為主,營利並不再我們的考量之內。」

其他學校宿舍,則有3人一間或4人一間,花蓮大漢科技大學以3人住一間為主,基本設備全都有,每學期宿舍費9900,不過如果是外縣市學生免住宿費。

學生宿舍還是以服務學生為主,比起外頭出租房間來說,除了方便性,價格也是學生重要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學生宿舍#採光好#乾濕分離#健身房#朝陽科技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12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