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看不到!」演唱會無場控 VIP視野遭擋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2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2 20:03
圖/TVBS
圖/TVBS

今年暑假,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卻引發糾紛!台北市一名粉絲花了6千多元買了VIP區的座位,開唱後走道卻擠滿買低價門票的其他觀眾,甚至事後還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打卡炫耀,說只花了1680元的站位門票就能有VIP的視野,目前累計一共15人向主辦單位申訴,並要求賠償門票價差。


 
拿起手機拍下現場畫面,因為一場好好的演唱會竟然變成這副模樣,自己買了VIP區的座位票,開唱後走道卻擠滿人,視線全被擋住,只好站著才能看到藝人本人!

投訴人:「開場的時候燈光一暗下來的時候很多人往前面衝,從後面往前面擠、往前面走,我是買6千多元的票價,當然心情很沮喪,我等了這麼久有個喜歡的藝人,難得來台灣表演,卻是這種場面的狀況。」

今年暑假,歌手小甜甜布蘭妮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,地點選在南港展覽館票價最高為VIP座位7680元,最低是1680元的站票,明明開唱前演場會就規劃好有3個入口處,其中VIP是走最靠近舞台的入口,但一開唱VIP區周遭的走道滿滿是人,引來歌迷不滿,為了一睹明星風采,搶購高價票區,但視野竟是這樣,更發現原來是有人只買了1680元的門票就衝到最前排。

 
甚至還在群組討論,疑似是工作人員沒驗票,一大群歌迷買了票就跟著人群走到VIP的走道,歌迷越想越氣,和主辦單位申訴並開協調會,希望能索賠差價,但首次協調會後,主辦單位低調回復無法理賠。

投訴人:「工作人員一直從我們前面的走道,帶位子,撥開人群,經過那些擋在走道的那些人,可是卻沒有人對他們說任何一句話。」

主辦單位婉轉向歌迷解釋,當天所有人都是買票進場,只能柔性勸導,無法強制帶離現場,但這間主辦單位出狀況不是頭一遭,過去曾在韓國藝人來出演前一週,突然宣布取消公開活動,甚至傳出有賣票黑箱疑雲,粉絲花錢就是想要親眼近距離見到本人,這下演唱會現場動線大亂,歌迷砸重本卻直呼浪費錢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演唱會#VIP#糾紛#申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8

0.1439

0.3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