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手村真實面曝光!外國選手自拍片 網:大勝里約奧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7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7 16:47
翻攝/YouTube
翻攝/YouTube

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至今,不少選手會在網路上PO出私底下的一面,不僅能看到選手的日常生活,還能一窺林口選手村裡的大小事、國外選手眼裡的台北是如何等,可謂世大運不為外人所見的小故事。
 

選手在宿舍的窗外掛上自己國家的國旗。翻攝自Samery Moras YouTube

翻攝自Samery Moras YouTube

 

像是美國隊跆拳道女選手(Samery Moras),就在YouTube上傳世大運選手村的情形,透過她的鏡頭,可以看到宿舍窗外,不同國家的選手將自己的國旗高掛在窗口,她也帶到大家到洗衣服的地方、選手村的餐廳、還有廣場,有不少選手隨著DJ音樂跳舞,看起來很放鬆!而她在影片也提到,自己最感興趣的是,一台停在餐廳外面的珍珠奶茶車,她也買了一杯來喝看看,並大讚「我真的很喜歡!」。
 

 
另外,俄羅斯羽球選手庫茲涅佐夫(Vasily Kuznetsov)所拍攝的影片,則是包括在選手村用餐、練習、搭乘接駁車,以及示範他們怎麼刷識別證入選手村餐廳,以及一些台灣街景等生活實況。
 

 
其實!不少參賽運動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,透過這些外國選手可以看到媒體上看不到的,像是台灣工作人員熱情的模樣,以及選手村、餐廳等乾淨寬敞的樣貌。
 
圖/翻攝自Vasily Kuznetsov YouTube

圖/翻攝自Vasily Kuznetsov YouTube

影片也引起台灣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大讚,「覺得感動」「這真的是超越官方的最好宣傳,他們都是出自於真心推薦台灣。」、「我朋友是志工,也都說外國人很滿意這次官方安排」、「寫實的影片好讚」、「天啊根本大勝里約奧運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大運#選手村#珍珠奶茶#外國#選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49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