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星巴克做「這些事」!他怒轟台灣人典型自私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1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1 16:34
圖/TVBS
圖/TVBS

星巴克是台灣人愛好的連鎖咖啡之一,時常舉辦活動,更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,不過在星巴克裡頭喝咖啡消費,某些舉動似乎成了他人反感的因素,就有一名網友在論壇發文,抱怨「星巴克變得跟市場一樣吵」,怒批那些在裡面看影片、大聲講電話的消費者,感嘆「看到台灣最典型、最美的風景:自私。」引起討論。

該網友在《mobile01》發文表示,日前到星巴克消費時看到滿滿的人潮,就知道又在辦活動讓大家搶便宜,但這個時間點,「裡面比工地、市場還要吵:一個比一個大聲」!

 

原PO表示,店裡有看影片放很大聲的自私鬼,還有拿著手機、開著電腦,故意大聲的說話,好像事業很大菜鳥業務,加上有同學們聚會,一個個大聲的嘻嘻哈哈!由於星巴克多數是封閉空間,整個聲音都在空間裡迴盪。

氣得他怒批「星巴克比市場還吵!!受不了吵鬧的聲音,只好很幹的離開。去隨便一間小七,我發現小七安靜好多...看到台灣最典型、最美的風景:自私。

圖/星巴克官方臉書

 

文章一出引起不小討論,有人讚聲留言「明明兩個人面對面,靠得很近,講話都要用吼的,深怕別人聽不到。」、「小七真的不太吵」、「星巴克都不能好好看書,真不知道那些人幹嘛去星巴克坐。」、「你可能沒見過,拿自助餐進去吃的!」、「因為環境吵,所以要跟著大聲」。

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「星巴克又不是圖書館,喜歡安靜建議可以在家裡。」、「喝咖啡聊天很正常吧」、「星巴克很吵鬧跟台灣人自私與否完全沒有相關性。」、「阿咖啡廳不就是給人家聊天的地方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巴克#吵鬧#公共環境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55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