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系頂級時尚家電 受金獎得主青睞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7:23

金獎導演鄭芬芬,拍過許多叫好叫座的戲劇,電影「聽說」更是她的代表作。她表示光影顏色對電影來說相當重要,透過好的電視,更能看見細節,


鄭芬芬:「因為光影顏色決定了電影中故事的調性,很完整呈現故事的精神以及帶給觀眾的感受。電視色彩的飽和度要夠大,明暗的呈現要能夠層次夠豐富,然後解析度要很好。」

 

日本製OLED 電視,HDR真實還原逼真色彩,獨家好萊塢色彩調校技術展現每一個微小的明暗細節,更讓鄭芬芬能夠將電影中的情感傳遞出去。

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聶永真,擅長極簡、抽象的創作風格,不僅呈現在作品上,也應用在日常生活。例如挑選電視的時候,除了功能和規格,他也很在乎美感這件事。

聶永真:「外型能夠完全簡單到你忽視它的存在,甚至說對整個環境的干擾,我覺得是最重要的。例如非常幾何的直線或垂直水平,去掉所有裝飾。」
 

擁有超薄螢幕和極細邊框,日本製OLED電視化繁為簡,極簡外型設計能融入各種環境,正是聶永真所需要的。加上劇院級的喇叭,帶給消費者身歷其境的享受。
與名設計師探索完美簡約
名導鄭芬芬還原電影情感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LED 電視#聽說#鄭芬芬#聶永真#HDR#panasoni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