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子4歲女貼心「不交男友只陪妳!」 下句讓媽眼神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1:38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藝人浩子在2016年底宣布暫離演藝圈,要帶著妻小環遊世界1年,多多參與女兒的童年,近日他們來到蘇格蘭,10日他在臉書分享一段4歲女兒跟老婆的對話,一開始孩子貼心告白「自己永遠都不要交男朋友,要陪著媽媽到死」,正當爸媽都被融化時,女兒的下一句回答瞬間讓媽媽笑哭。

浩子一家人的環遊世界之旅來到蘇格蘭,時常在臉書分享遊記的他,10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女兒和媽媽的對話,她突然天真的對媽媽說「我長大以後,我不要交男朋友,只要陪著妳跟把拔就好了。」一番話讓浩子聽了有感而發,感嘆「把拔像夏天的冰淇淋,好快就融化了;妳在4歲的時候,就超越了兒女私情。」

 



媽媽一聽則是反問女兒「可是馬麻有一天也會死翹翹啊!」沒想到4歲的Queenie竟貼心回應「沒關係啊,那我就陪妳到妳死翹翹啊~」正當爸媽都被融化之際,不忘關心她爸媽死後要怎麼辦?超豁達的Queenie下一句竟說:「然後我再找一個新的馬麻就好了啊~」

童言童語讓媽媽瞬間傻眼,浩子更無奈笑說「妳不止超越情感還看淡生死,雖然說旅行讓人長大,但沒想到會長這麼大。」一家人的可愛互動笑翻不少粉絲,狂虧「這隻應該是拔的心腹來的」、「爸爸的臥底?」、「笑到翻過去,真的很佩服孩子們的天馬行空」、「後座力……好強」、「小情人太可愛了」。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浩子#女兒#童言童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346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