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線充電感應器斷、充不進 機捷:調整中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0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0 19:04

機場捷運花費650萬在列車上建置無線充電設備,第一階段針對直達車,建置率已經有9成,但這個月初民眾搭乘時,卻發現有些設備不但電充不進去之外,晶片感應器甚至整個不見,對此桃捷公司回應目前都還在調整準備期,最快8月中旬設置完畢,針對乘客所碰到的問題都會持續加強注意。


 

搭乘機捷直達車,手機沒電,使用一旁無線充電設備,卻是怎麼用怎麼沒反應,拆掉手機殼再多試幾次,還想到一接上依舊徒勞無功,殼拆了也沒轍,民眾這個月3日晚上11點多搭乘機場捷運直達車,無線充電設備擺在眼前卻無法使用,有些甚至固定的線還在,但晶片感應設備竟然整個不見,消失無蹤。

記者錢麗如:「實際坐上機捷直達車,要使用無線充電座來充電的時候,卻發現接頭感應器已經完全被取下。」

奇怪,前幾天都還在,如今所有晶片感應設備卻全被拆,乘客只能看著充電設備,來回研究,任憑手機電池在車程中消耗殆盡。
 

乘客:「選好一點的材質吧,不然大家都在用,就扯一扯就斷了,應該要讓大家知道說現在這個是暫停,沒有辦法使用,不然每個人都去拉這個線,到時候壞掉的是這個線。」

對此桃捷公司回應,無線充電設備標案總共650萬,第一階段針對直達車設置,完成率已達9成,最快8月中旬就能正式啟用,目前還在準備期,晶片感應器全數拔除,是在進行全面的設備調整,對於民眾使用上的狀況也會加強注意,至於維修則是交給廠商處裡,但才開裝一個月就出現不少小插曲,品質上仍舊容易被打上一個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場捷運#無線充電#調整#失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03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