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名登記住宿! 韓賊女友列證人請回

記者 陳韻涵 李香儀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6 23:55

為了愛情,趙姓嫌犯的女友還從韓國飛來台灣,涉嫌接應!27歲的李姓女子4日搭機來台,下飛機後就直接到新北市蘆洲,與男朋友在旅館碰面,兩人後來入住烏來溫泉會館,原本預計住2天,結果凌晨警察找上門,女子跟男友說分頭跑,但她來不及穿高跟鞋就在樓梯間被抓到,落網後李姓女子態度冷靜,但最後被檢方列為證人請回。


 

帶著口罩,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離開北檢,他是李姓韓國籍女友,被依證人身分請回,亮麗長相姣好身材,成了這回抓人焦點,他說和男友半年前交往真的不知道他是通緝犯,只知道他是汽車業務長出差,這回是約要泡溫泉才被騙來台灣。

身穿白色連身長洋裝,跟在男朋友後方27歲李姓韓國籍女友神色自若,一點也不緊張,身體隨著腳步搖擺,選在男友犯案後搭機來到台,疑似在想辦法接應心愛的男朋友逃離台灣!

從韓國來台灣是在8月4日,上午她人在新北市蘆洲旅館,男朋友趙準基還幫忙拿行李。兩人碰面就急著離開,出發前往烏來溫泉旅館。原來4日早上,她搭機抵達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,
 
10點跟在新北市蘆洲跟趙準基碰面後立刻退房,下午2點前往烏來溫泉旅館check in,兩人預計要待2天,但6日凌晨4點警方就找上門,李姓女友為了藏匿男朋友,乾脆自己先被抓!

來台待不到兩天就落網,李姓女子被抓後坐在大廳內,語言不通,但面對女警詢問她態度異常冷靜,疑似連逃跑時,還能跟男友說好兩人要分頭跑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韓國籍嫌犯就是藏匿在烏來這間旅館,而當時他發現警方上門的時候,是立刻趕快逃跑,那時女生也趕快叫男生趕快從地下室離開。」

6日凌晨4點,李姓女友穿高跟鞋來不及逃,在樓梯間被抓到,警方懷疑他都是為了拖延時間,讓男友趙準基能趁空檔闖地下室倉庫翻牆。

從入住蘆洲商旅,她身穿白色長洋裝,看得出來長相標緻相當漂亮,又有中長髮身材高挑纖瘦。後來又到了烏來溫泉旅館,她改換緊身白色上衣還有黑色長褲,李姓女友涉嫌藏匿嫌犯被警察逮捕偵訊,為了愛情還是另有隱情,這眼淚似乎說明一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情#趙準基#證人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723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