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剩20分打烊還用餐1時40分 店長這招給奧客難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7:07
火鍋店僅剩20分就要打烊,有4名奧客堅持用餐,店長這樣做讓網友讚爆了。(示意圖/TVBS)
火鍋店僅剩20分就要打烊,有4名奧客堅持用餐,店長這樣做讓網友讚爆了。(示意圖/TVBS)

不少餐廳都會明文標示營業時間,但最近有網友分享,自己在火鍋店上班,先前遇到有4名客人到店內用餐時,店家告知僅剩20分鐘就打烊,但客人堅持要吃,還吃到11點20分才結帳。最後店長超霸氣回應,當場「打臉」這4名奧客;其他網友看到紛紛都讚爆了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奧客」po文分享,自己在火鍋店打工,店內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0點,但幾天前晚上9點40分左右,來了4名客人要求用餐,他向客人表示,「不好意思!我們只營業到10點。」客人回說「現在才幾點啊!我們剛下班我肚子餓啊!」原po回應,「不好意思!因為距離我們打烊時間只剩20分鐘,怕您用餐時間不夠。」

 

客人不客氣地回「你管我啊!我就是要吃飯。」店長看到就示意讓他們進來。到晚間10點10分左右,原po走過去向客人表示打烊時間已到,對方回說「你是沒看到我還沒吃完哦?等一下會怎樣是不是?」

店長這時候走過來向客人說,「先生,很抱歉,我們要打烊了。我們的工讀生需要時間來收拾,剛剛您進來的時候,也提醒過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。如果您堅持要繼續用餐可以,但是從十點到你用餐結束你必須付給我的員工加班費。」客人回說「才多少錢付就付啊!」

對方最後吃到11點20分才結帳,聽到結帳金額14XX元整個大爆氣,還不承認要付加班費。這時店員把監視器播給他看,而且還有錄音,客人開始扯東扯西,店員這時候回「你敢沒付錢就烙跑,我就報警。」客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付錢離開。隔天他找店長理論,店長神回「是我叫他們這樣的啊!而且昨天還是你同意付加班費的。」
 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,有人表示「適時的讓不明理的客人碰軟釘子是好的,贊同原po跟店長的作法!」也有人笑稱「這是我看過最療癒的靠北奧客,心情一整個舒坦」、「支持由拖延下班時間的客人付員工加班費」、「這種店長,按一萬個讚都不夠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靠北奧客#火鍋店#打烊#打臉#肚子餓#加班費#軟釘子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624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