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天長榮航班取消 退換票作業忙碌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09:33

長榮航空,500多位空服員在颱風天請天災假,導致上萬名旅客受到影響,颱風過後,長榮航空改票跟退票的手續,仍在持續進行。


 

今日(11日)長榮航空第二航廈報到櫃台,可以看到部分旅客都是順利搭乘原訂的航班起飛,進行今日的行程,但是昨日(30日)受到空服員集體請假衝擊的旅客們表示,他們昨日的航班其實有些是被改來今天,延遲10幾個小時才起飛,甚至還有其他人被改到其他航空公司。

一名香港旅客表示,原本是搭乘長榮30日下午4點的飛機回國,不過到了現場因為天災假衝擊的關係,航班被取消了,昨日就等了10幾個小時之後,終於成功改到票,今日(31日)早上10點國泰航空的班機要起飛回香港,不過他表示這次來台灣玩了7天的時間,沒有想到要回去的時候遇到這種狀況,讓他們覺得心裡不好受。

不過現在還是有許多國人滯留在日本,這些旅客因為航班的關係,取消或是延遲,沒有辦法回來台灣,如果有保險的話,其實是有國外理賠可以申請,但如果是在國內的旅客,則沒有這一項的保險理賠,提醒民眾不管是搭乘長榮或是被改票的,也請多多注意相關事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#航空#空服員#天災假#旅客#影響#改票#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25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