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睜大眼! 高市半年機車違停取締上千萬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9 14:53

高雄市半年取締機車違停,進帳千萬!高雄市交通大隊公布,取締熱點第一名是火車站、再來是十全商圈、三多商圈,光是今年上半年,機車違停拖吊數就高達4萬多輛,很多人誤停進卸貨區車格被拖吊,被開單騎士則抱怨,標線不夠清楚隱藏陷阱。


 

高雄市區車位一位難求,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停車格,轎車駕駛停就對了,但他沒有發現地上畫得其實是裝卸貨專用的停車格,正逢假日停車ok,但如果是平常日早上8點到晚上6點,除非卸貨,其他車輛禁止停車,很多民眾特別是機車騎士,第一時間沒看清楚誤停而被拖吊。

記者周俐萱:「這原本是一個機車停車格,塗銷之後不完全,旁邊還有一個計時停車字樣,甚至還寫著專卸貨車專用,到底是誰該停。」

正常裝卸貨專用停車格,外框會有藍色的邊線,清楚寫著裝卸貨專用,旁邊還會有告示寫清楚幾點可以停,但這一個停車格標線模糊又沒告示,隱藏陷阱。
 

民眾:「看到有人停就會跟著停,不常來這的人就會誤停。」

民眾:「機車如果在停,我們常常會跟他說,可是有的人會說不可能啊,這個就是機車停車格,就會停下去。」

光是今年上半年,機車違停拖吊數高達4萬3235輛,以拖吊費200元,保管費1天50元計算,半年市庫進帳千萬元,主要拖吊熱區,高雄火車站第一名、再來是十全商圈、第三名則是三多商圈。

高雄市交通大隊執法組警務員毛瑞琤:「原本的白色它是用綠色去塗銷,現在都已經浮現出來了,會請他重新補強。」

目前至少有5名車主被拖吊後提出申訴,警方會再依當初拍照的證據做判斷,也提醒民眾下回停車記得眼睛睜大,以免荷包失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取締#機車#違停#停車格#爭議#拖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79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