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裝時尚化 混搭牛仔性感時尚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11:10

年輕人的態度就是要敢,女人軍團的強尼戴普以蕾哈娜的風格大膽穿著,而要前衛就要前衛到底,今年最流行的搭配法就是以泳衣加上牛仔褲混搭,搭配一些網狀設計,讓性感更加分。


 

今年最流行的穿法就是大膽、前衛,甚至還有出現混搭風,過去蔡依林曾以泳衣裝現人,而這種穿法,在今年真的超級流行。在泳衣加上牛仔褲的時尚穿著上,女人軍團的強尼戴普裡面穿著連身泳裝,網狀加上深V,把今年的流行元素全部用上,非常性感;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牛仔短褲,配上漂亮的網襪,更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。至於鞋子方面,因為網襪的關係,襪頭如果沒有加強縫合,就適合穿著有包頭的鞋子,避免露出腳趾,若是網襪接縫處理得當,就可以改穿魚口鞋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至於配飾方面,強尼戴普頸部的地方採用金色的CHOKER,同樣也搭上網格,打造出一致的整體造型,讓酷酷風更加顯著。

今年相當流行網襪,而這裡教大家一些眉角,網格大小的選擇也是有訣竅的,越粗的腿就要選擇越大的網,因為細網會服貼我們的身形,讓曲線被放寬,或是造成比例膨脹,所以選擇比較大的網子會比較安全,可是大網相對的也會比較性感,所以建議跟牛仔褲混搭,走比較酷的路線。

今年還有很多網狀比較前衛的單品,如果跟強尼戴普一樣想要挑戰的話,可以試試像網襪配上牛仔的腰帶,下面穿著LEGGIN或是窄短褲就OK,上面搭配一個小可愛,或者是短版露腰的金縷衣也很好看。
 

學起來了嗎?今年夏天泳裝配牛仔褲,再加上網襪跟頸鍊,就能有型的度過整個夏天。【女人我最大】

完整版這裡
實習編輯 黃山耕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天#搭配#穿搭#流行#網襪#性感#泳衣#牛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630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