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走秀、改造PK」 會計師拚門面搶客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3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近,許多公司結帳、做帳,會計師事務所是正忙碌的時候,但想提升形象再拚業績,台灣最大會計師事務所,特別找來造型師上課,幫員工「變裝」,不但每周都要服裝突擊,選出最帥最美,還特別在公司內鋪上紅地毯,讓員工走秀PK,想讓業績再提升,不只要專業,連外表也是關鍵。

每周一次服裝突擊。造型師陳麗卿:「這個好,領子和配件看起來很瘦,這個好,蝴蝶結看起來很亮,哇,這個很好,色彩真亮。」

挑出儀容「模範生」,台灣最大會計師事務所鏡頭前首度曝光,全體外表「新潮」大改造,女員工專業有型,男同事也要選出每周最帥,特別找來造型師開課,誰說套裝不能有變化?絲巾最講究配色,領帶挑選也得仔細。

甚至還在公司內鋪紅地毯,來個星光大道走秀,砸百萬舉辦系列課程,就是要讓形象再提升。事務所代表郭俐雯:「專業穿著對他們是非常重要,也對我們事務所的形象非常重要。」

造型師強調,第一次見面,7秒鐘已經決定彼此印象,對談4分鐘事情成或不成就會定案,這間會計師事務所,市佔率達到3、4成,景氣不景氣,每年都以5%到10%的速度穩定成長,想更突破,不只得有專業,連外表「形象」也不能怠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造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2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