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送電!非配合「樂手」 赴婚宴表演遭刁難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13:07

婚宴會館或飯店大部分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團和主持人,但有婚禮表演樂手說,有些飯店辦婚宴會刁難新人自己找來的樂團。例如「舞台區不送電」,或表演到一半故意放其他音樂干擾,甚至有些規定停車費1個小時要200元;不過也有婚宴會館業者說,新人最重視的其實是「服務」,儘管他們提供免費婚禮主持人,但如果新人想自己另外找,他們也會配合,這樣才能賓主盡歡。


 

頂著爆炸頭,他是小喇叭手張堯,經常受邀到婚宴表演,但和整個樂團出場也常常被刁難。

婚禮樂手張堯:「樂器都架設好,他們不給你電插,沒有電你怎麼演奏?」

張堯舉例,多年前就曾碰過實際狀況,3個人的樂團加音響,飯店餐廳跟新人拿3萬8,但實際付給樂手的只有1萬8,從中利潤可觀。
 

婚禮樂手張堯:「還有曾經碰到有一家怎樣,他錢賺不到,他等到我們樂團在演奏的時候,他們餐廳自己也放音樂來跟你尬。」

台中還有酒店限制沒有合作的樂團進駐,一旦樂手到了要停車,先收1個小時200元的停車費,甚至要求5000元的服務費、清潔費等等。儘管如此,還是婚宴會館說,想賺喜宴財,還是得先替新人著想。

絢麗的燈光音響秀,在新人進場時,賓客就能感受震撼效果,有婚宴會館砸上億元,在軟硬體上下功夫,但也強調這是婚宴附加物,最能讓新人買單的還是服務。

專業婚宴館業者諸利福:「每個婚宴會館作法不同,像我們來講我們是包套服務,也就是包主持、包DJ,所以假設新人要找自己的主持人,一般來講我們會退一些費用給他們。」

業者說,新人挑喜宴地點,考量的不外乎桌菜價格和附加服務,他們通常會多給新人一點彈性和空間,如此一來就能賓主盡歡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宴#表演#樂團#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519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