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果藏底層!整籃芒果上下層品質有落差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2 18:26

台南玉井芒果非常知名,正值產季。青果市場是山區最大的芒果集散地,有許多遊覽車及遊客喜歡到市場採購,但時常出現有一整籃的芒果,上面是好貨,下面藏著小果或劣品,魚目混珠,或者有人買回家後才發現,下面墊太多報紙,疑似偷斤兩等亂象。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,公開向消費者喊話,沒貼安心標章的不要買,希望能遏止歪風。


 

一顆顆又紅又大的玉井芒果,全疊在一個籃子。但有的業者甚至已經搶先封膜,不讓客人自己挑選,一籃一藍喊價賣,就有民眾覺得怕怕的。

民眾:「一籃有包膜的,底下有可能都沒有熟,不一定是爛掉,所以這家我有問他,他有讓我自己挑過。」

民眾:「都會怕啊!所以我有跟他加LINE,有問題就可以找他,品質好的話也可以配合。」
 

實際買了一籃檢視,一開始第一層上面的每一顆都又紅又大顆,但掀開下一層卻發現開始有一些比較綠色的出現了,到了最底層果然發現一些已經長了黑色斑點的芒果,賣相是越下面越糟糕。

台南玉井青果市場是山區最大的芒果集散地,假日常常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,一買就是整籃整籃的買,幾乎把後車箱塞滿才滿意。但卻有民眾發現有部分不肖攤商把不好的跟好的混裝,表面上都是漂亮的特級品,把劣果埋藏在底下,甚至是塞報紙偷斤減兩,民眾買的擔心,但業者拍胸脯保證。

業者:「底下底下的也都挑過的,這都是在地的,這個都有貼標籤。有包裝好的可能要小心啦!你要找這種沒包裝好的,才是有良心的老闆。」

業者:「這個都有按等級分,而且我們有貼標籤,如果發現有問題可以打電話檢舉。」

擔心買封裝好的,回家發現有問題投訴無門,但業者說現在都有認證標籤,只要民眾買得不滿意,隨時可以按照上面的電話檢舉,防堵黑心攤商趁機大撈一筆。所以消費者在挑選時,除了選沒有包裝的之外,還可以留意是否有貼認證標籤才不會被當冤大頭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芒果#標章#亂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494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