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狂搶購!ANNA SUI香水特賣會 人潮擠爆

記者 王百櫻 陳宥蓉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9:48

彩妝品牌ANNA SUI即將在8月底撤出台灣,近期發現有特賣會,賣ANNA SUI的香水,吸引大批民眾搶買,不過品牌代理商也趕緊出面澄清,指出要結束代理的是彩妝的部分,未來香水會繼續販售,而至於3大品牌未來是否有其他人接手,現階段還沒有定數。


 

大樓內,人群一路從電梯門口排隊到室內,走廊上長長人龍,全是為了要擠到特賣會搶購商品,瓶瓶罐罐香水、乳液,仔細看,不就是先前傳出即將撤台的ANNA SUI。

特賣會主打商品2折起,日前傳出3大彩妝品牌,包括ANNSSUI、PAUL&JOE、LADUREE即將在八月底撤台,不過觀察發現特賣會上賣的是ANNA SUI的香水,引起大批民眾搶購,似乎就怕來晚了,未來買不到。

民眾:「也是會怕買不到,因為要撤離所以會打折,多少都會有他自己會習慣去購買的客人吧,可能開始瘋狂搶購。」
 

民眾忙著購買,但ANNSSUI香水代理商趕緊出面澄清,強調撤離的是彩妝,香水未來會繼續販售,但也因為彩妝結束代理,詢問度跟著攀升。

香水代理商品牌經理許純青:「是不同的代理商在經營彩妝和香水,不同的區塊,所以很多人會以為是一樣的誤解,這樣的消息一出,詢問度增加了2、3成有。」

3大品牌未來是否會有其他人接手,現階段的代理商指出並不清楚,但以往確實有品牌撤出後又重回台灣的案例,也讓忠實使用者忙著先囤貨,不管有沒有特賣打折扣,先買再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NNA SUI#香水#化妝品#特賣會#搶購#代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17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