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鎖化經營趨勢 桃園知名夜市插旗樹林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8:54

新北市三重「星光夜市」或板橋的「文創夜市」,雖然開幕時人潮都很多,但久了沒新意,顧客流失嚴重,甚至收攤,不過有業者逆勢而行,原本在桃園經營的興仁花園夜市到樹林插旗,標榜走百貨公司路線,定時辦活動、換新設施保持新鮮感,也顯示現在大型夜市想想生存,連鎖化經營成為趨勢。


 

夜市裡擠滿遊客,邊吃邊逛還有得玩,新北市樹林的興仁花園夜市,10日開幕第一天,號稱吸引5萬人次造訪,桃園連鎖夜市業者插旗新北市,700格攤位招商時一天就全出租光,但攤商難道不怕步入其他夜市的後塵嗎?大型夜市一間一間開,但消失的也很快,三重星光夜市開幕半年,平日攤位寥寥無幾,板橋文創夜市半年全收掉,樹林大安夜市沒撐過2年。

夜市攤商:「就我過去在其他夜市的經驗來講,這邊算比較有規劃,不論是在場景的布置,或是說停車的規劃。」

夜市攤販:「這個夜市他們有強大的後盾,想說我們來這邊擺攤至少可以賺到錢,他們的設備和軟體都很好,有別傳統夜市。」
 

興仁夜市自稱是走百貨公司風,架出鋼棚,標榜逛夜市不怕風吹雨淋,還有排煙設施,民眾不用廢氣吸到飽,更主打玩樂設施,20種任你玩,業者說會定期更換維持熱度。

連鎖夜市業者:「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的風格,在有節慶的時候都會辦大型活動,像我們就有找911來做簽唱會。」

八德的興仁夜市定期邀請藝人表演,節慶辦活動,4年來養出固定客群,桃園經驗移植樹林拓點,占地一樣一萬5千坪,甚至還吃下新店的天天夜市。

市場處攤販管理科長姜俊銘:「那如果說像其他的夜市業者,可能說一時的養地,可能就比較隨便一點。」

大型夜市即使標榜文創,但沒有創意,久了難吸引民眾再上門,除了口碑,夜市連鎖化經營也成趨勢,複製經驗求新求變,才能避免客人流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光夜市#文創夜市#生存#連鎖#興仁花園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10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