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前棄嬰!澳洲籍父母憐 決定收養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女子伊莎貝兒長期在美國遭到虐待,處境令人同情,3年前,雲林四湖鄉也有一個棄嬰,因為親生父母始終沒出面,3年來她都住在育幼院裡,最近經過國外出養機構媒合,一對移民澳洲的英國夫妻決定收養,養父母還為她取了個新的名字,叫「艾瑪」。

社會處人員:「長得真的很像,就像一家人,呵呵呵。」

一身粉紅色洋裝,頭上還戴著亮晶晶的髮窟,小允晞被新爸爸抱在懷裡,不哭也不鬧,就像是一對親生父女。雲林縣長蘇治芬:「抱抱...。」

就是想待在爸爸身邊,3歲小允晞依偎在養父懷裡,說什麼都不肯下來,她原本是個棄嬰,3年前被丟在四湖鄉一處民宅旁,由於親生父母一直都沒出現,社會處安排允晞住在育幼院,也一直在找適合出養的單位,終於找到了澳洲籍的魏姓夫妻。

雲林縣長蘇治芬:「看見爸爸非常疼她,媽媽跟她也很有緣份,所以我們可以預期,想見的到,未來這個孩子到了新家庭,一定會得到很好的照顧。」

47歲魏奈爾,和太太結婚21年,膝下無子,他們第一次在視訊看到允晞就非常喜歡她,夫妻倆甚至主動寄照片到育幼院,讓允晞熟悉他們的臉孔,還特地提早一個禮拜飛到台灣和女兒見面,培養感情,小允晞有了新爸媽,也有了新名字,叫「艾瑪」,爸爸抱著她,臉上笑容始終甜蜜,一家三口這兩天就要離開台灣,到澳洲展開新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收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62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