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奈!講師私大講行銷 台下1/3同學熟睡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3:26

不少大學生常常熬夜,導致精神不好上課容易睡覺!一名李姓講師到私大演講行銷,但卻發現台下3分之1學生都睡成一片,只有3到4名學生認真發問,他把過程PO上網引發不少人共鳴。大學教授表示,現代大學生生活多元,但自我管理大多不好,常常熬夜到凌晨2點才睡,當然早上精神不好,甚至曠課機率也增加。

打開上課教材,內容琳瑯滿目,搭配圖片講座主題是行銷,但有講師到私大演講這題目,台下卻睡成一片。這名李姓講師在網路PO文,表示自己到私立大學上課講行銷,但台下有3分之1學生睡著,只有3、4人認真發問,好奇有什麼題目跟講法可以讓學生醒著?

 

很多人有同感下方留言,曾經去演講準備很多笑話,但學生照樣睡!自嘲這是生理反應沒興趣,也有人說對現代大學生來說,早上很難醒著。

學生:「可能有時候講師講的內容,我們不是很了解,所以就會睡著。」

李姓講師表示,PO文只是自嘲沒有批評意思,但不少教授私下表示,現在學生晚睡熬夜成習慣,上課當然沒精神,尤其是早上10點前的課不只學生精神不濟,曠課率更達到1到2成!
 

私立大學助理教授翟敬宜:「因為大家都習慣晚上回家,先上網一陣子、或是是用手機聊一陣子再入睡,當然這也就難免影響到生活的節奏。」

調整教材上課多元,老師有同理心能體會學生辛苦,但同學還是得調整好作息,不只對自己的學習負責,也能尊重台上講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學生#睡覺#演講#曠課#熟睡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73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