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說桃機淹水就請雞排 網友灌爆鄭運鵬臉書點餐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4:13
鄭運鵬曾PO出桃機淹水發雞排的祭品文。圖/翻攝自鄭運鵬臉書
鄭運鵬曾PO出桃機淹水發雞排的祭品文。圖/翻攝自鄭運鵬臉書

北部地區今日受到豪大雨影響,不少地區傳出淹水災情,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禮品大街,也因桃捷A13站屋頂積水不及溢出嚴重漏水,傳出淹水情形。而去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曾發出祭品文稱,民進黨執政任期4年內,桃機因大雨淹水,就發送百份雞排,淹一次請一次。有網友因而將祭品文截圖重PO到鄭運鵬臉書「點餐」,要鄭運鵬兌現承諾。鄭運鵬也在稍早PO文,表示自己將信守承諾,發放百份雞排。


 

鄭運鵬去年曾在臉書發文,表示過去桃園機場都是國民黨執政時管理鬆散、有獎無懲的惡果。對交通部長賀陳旦有信心的鄭運鵬,當時發出祭品文,表示在民進黨執政任期4年內,桃機只要是因為大雨淹水就請百份雞排,淹一次請一次。
 
桃機二航廈禮品大街今早傳出淹水情形後,有網友立刻將祭品文截圖貼到鄭運鵬臉書上,引發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點餐。而稍早鄭運鵬也PO出新文,表示自己將兌現承諾,將在5日星期一下午3點半,在立法院及自己3個服務中心,共發出100份雞排。
 
鄭運鵬承諾兌現後,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了不起,負責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沉痛地希望「發完雞排麻煩盡本份改善」、「機場的淹水,代表政府的無能。委員的雞排,代表百姓的悲哀」、「真的不要再淹水啦,外國旅客那麼多,機場淹水真的很丟臉」、「雞排不重要,趕緊找出真正的問題源頭才重要」、「承諾的雞排是下台階,但重點是真的有抓到重點了嗎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祭品文#雞排#桃機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68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