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醫亂打玻尿酸 粉領豐頰竟成凹凸臉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位黃小姐長期在大陸出差,在當地診所花了50萬打玻尿酸豐頰,但劑量太重導致右臉過度變腫,當地醫師又追加能分解玻尿酸的「降解酶」,反讓右臉更凹陷,連皮膚組織都被溶解!醫師提醒,降解酶在台灣並不合法,若遇到醫師推薦打降解酶,務必當心,倘若真的不滿玻尿酸施打成果,可用熱敷、泡溫泉等方式「急救」,免得還得多花錢「修修臉」!

上班族黃小姐:「很後悔啊,因為我中間休息了大概2個多禮拜的時間,是沒有辦法上班的。」

一時「鬼迷心竅」,黃小姐後悔莫及,長期大陸出差,壓力大導致雙頰凹陷,在當地打玻尿酸,豐頰不成反變「月球表面」。黃小姐:「我整個臉部是凹凸不平很嚴重,就是一塊一塊的,他(大陸醫師)再幫我打降解酶這樣的一個東西,打完之後反而我的臉比原本更凹陷。」

指著皮膚凹陷照片說,10月中旬,雙頰各打4到5c.c的玻尿酸,打過頭,右臉變腫,醫師再打「降解酶」試圖改善,竟出現10元硬幣大小凹陷,原本的皮膚都被溶解,只好回台灣找醫師處理善後。

整形醫師林德金:「看起來施打過多的話,主要造成其他的副作用,我看起來好像有分解到本身自身皮膚的成分。」

「降解酶」是分解玻尿酸的酵素,玻尿酸打過頭,就靠這補救,妙的是,有人還在大陸知名網拍公然販售,就標榜「玻尿酸溶解酶」,但在台灣並不合法,使用違法藥物,最高恐罰25萬。

除此之外,愛美女性施打玻尿酸,適度適量最好,雙頰1次打1c.c,淚溝最多0.2c.c,真的不滿意,用針抽取多餘部分或是熱敷、泡溫泉加速玻尿酸溶解,其實根本用不著降解酶,慎選診所和方法,否則愛美不成反爛臉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尿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329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