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人巴士現身高雄 駁二測試路況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2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Easymile無人巴士今天現身高雄駁二特區!精巧的車身很吸睛,高市府預計邀專家學者7日、8日體驗,並研擬修法方向,以為試行上路的參考。

至於提供民眾預約體驗,要等到10月於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期間。

 

高雄市將在10月舉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,屆時會有全球很多生態交通學者出席,高雄市選定哈瑪星為生態交通示範區,啟動低碳節能運具,民眾透過徒步、自行車、電動車和捷運、輕軌代步,用節能的方式落實生態交通。

生態交通盛典期間,最受關注的多元運具有共享電動汽車、無人巴士等。

無人駕駛巴士今天運抵駁二特區倉庫,上午先行充電,並由電腦資訊工程師協助進行路況收集及資訊建置。
 

路況收集地點以駁二蓬萊倉庫一帶街廓為主,行車距離約200公尺,主要在讓車輛記憶路況。

由於現行的交通法令尚無無人駕駛運具的規範,無人巴士該怎麼走、如何和一般車輛共用路權等,尚待克服,所以市府將邀學者專家研議,並提出建言供交通部研議。

無人巴士下午會在駁二倉庫園區進行環境測試,交通局請在園區休憩的民眾特別留意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人巴士#吸睛#節能#駁二特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83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