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毀紅磚變柏油! 西門塗鴉街店家火大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1:58

台北市西門町非常知名的塗鴉街,原本配合徒步區鋪設紅磚,但市府卻選在連續假期把紅磚刨除,鋪成柏油路,當地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,而且抱怨去年才改紅磚,現在又改成柏油浪費公帑!市府解釋是當地里長反映,柏油比較好維護。


 

TVBS記者謝曜州:「這裡是西門町的徒步區,地上鋪的都是紅磚,不過到了塗鴉街這邊卻變成柏油路!」

連續假期人潮最多,卻偏偏這時候施工,塗鴉街店家受害更嚴重,從29日白天挖路到晚上、挖到店門口。

塗鴉街店家:「刨完之後還要清、清完之後要上柏油,我看他們可以用到幾點!幹嘛選擇假日的時候這樣?」
 

店家拍攝的照片,原本的紅磚好好的卻全部被刨除,平常不施工偏偏選在連續假期,生意全泡湯!而且就在徒步區內,換成柏油會比較好嗎?

民眾:「昨天才鋪的啊!也還好吧,我看也是坑坑窪窪,紅磚算是西門的特色之一,結果現在這特色就沒了,好像在國外都是磚頭,現在走柏油感覺怪怪的。」

更扯的是,店家抱怨去年配合隔壁的武昌街鋪地磚,現在卻是打掉鋪柏油,市府新工處解釋這是當地里長的要求。

市府新工處:「里長應該有跟地方溝通之後,才會來跟我們反映,原本他的磚面在附近的巷子裡面,有一些部分其實是A區(柏油)路面。」

新工處說柏油比紅磚好維護,所以才決定要改,但一年之內改了2次,這樣反覆不會造成浪費嗎?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磚#柏油路#西門#塗鴉街#徒步區#刨除#公帑#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698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