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倍時間考駕照 中彰南監理站日考6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9:16

汽車考照5月1日新制上路,因為多了實際道路路考,每一位考生的測驗時間會增加一倍,連帶影響監理站跟駕訓班教練接收考生人數,台中、彰化、台南監理站公布,到站內考照,一名教官一天只能測驗6人,如果在寒暑假期間,一天湧入200多名考生時,大家都得排隊,有些考生的考照日期,最多可能會延遲5天。


 

駕訓班教練:「槽化線不能壓到,這個黃線都不能壓。」

汽車考照5月1日新制開跑,考生必須通過場內場外考驗,才能領照。教練監督項目多了實際道路路考,得花雙倍時間,連帶影響測驗人數。

彰化監理站長王顯文:「新制的話場考加道路考驗的話,加上解說大概要40到45分鐘。」
 

台中彰化台南監理站一個教官本來一天能接10名考生,新制上路只能接6名,駕訓班一名教練能考14人,從5月1日開始,最多只能考8人,也就說有些考生的考照日期,可能會延遲3到5天。

彰化監理站長王顯文:「平均每日受理那個車輛報考人數,是上午、下午各3名,總共6名。」

考生在駕訓班受訓35天,再來就是考照,監理站長說新制上路,下一批考生將會在6月5日實施測驗。

當初監理站擔心在場民眾不耐等候,特別規定一天只安排6名考生考駕照,早上3名,下午3名,只是在限制考生數量情況下,要讓所有考生測試結束,淡季可能會延後1、2天,但如果在寒暑假期間1次200多名考生人太多,也只能排隊慢慢等。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駕照#路考#監理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2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