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《健康2.0》十週年見面會 鐵粉排隊兩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3:44
圖/TVBS
圖/TVBS

TVBS《健康2.0》邁入十週年,主持人鄭凱云於昨(29日) 舉辦「健康好吃魚」食力講座,忠實觀眾提前兩小時排隊,甚至有一家四口及祖孫三代攜老扶幼,特地從中南部趕來參加,令主持人鄭凱云相當感動,更感受國人急切關注食安。不久前才爆發黑心乳瑪琳事件,最新又掀起戴奧辛毒蛋風暴,身為《健康2.0》主持人的鄭凱云更是好媽媽,飲食把關絕不馬虎,避免誤食戴奧辛毒蛋,又得攝取蛋白質,鄭凱云透露,最近幫寶貝兒子安安準備早餐,用魚肉代替蛋,見面會上,營養師肯定聰明做法,強調早餐補充蛋白質不但精神百倍、還可強化清晰思考力。

TVBS《健康2.0》見面會上,鄭凱云邀請營養師黃淑惠、台灣魚達人李嘉亮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一同開講,讓在座的鐵粉了解健康吃魚,以及魚肉的美味料理,讓提前排隊兩個多小時的民眾直呼不虛此行。TVBS 56台《健康2.0》今晚九點,亦特別製作「安心吃魚」專題,從海鮮挑選開始,傳遞營養均衡又兼顧美味的「新食力」飲食概念。更多精彩節目內容,請鎖定TVBS 56頻道本週日4/30晚上21:00《健康2.0》。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2.0#十週年#鄭凱云#講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26

0.1517